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小幅改动 起亚新款KX5无伪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6 08:3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旗下紧凑型SUV新款KX5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造型上进行了小幅改进,并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尾灯组。据悉,该车有望于今年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由于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片中,测试车型没未进行伪装,所以可以清晰的看出新款车型的基本样貌。相比现款车型,新款KX5前脸变化主要集中在灯组区域,大灯组灯腔内加入了四点式的LED日行灯,并且将远/近光源同样升级为LED,无论是造型还是照射范围均有所提升。此外,前雾灯区域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彰显时尚感。

  车尾部分轮廓与现款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尾灯组变更为时下流行的左右贯穿式设计,与车头相呼应,从而车身前后呈现出一体感,整体效果出色。同时,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目前,新款起亚KX5的相关信息官方并未公布,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