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全新宾利欧陆GTC敞篷版谍照 或年底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5-16 08:34编辑:王立银

  日前,海外媒体Motor1曝光了一组全新宾利欧陆GTC敞篷版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延续了全新宾利欧陆GT的设计,车身十分低矮,并且采用了敞篷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豪华大气,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计划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普通版欧陆GT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前脸与GT Coupe保持了高度一致,大尺寸的网状式前进气格栅传承了经典,大灯还是别具一格的四个圆形,分体式设计,辨识度很高。

  侧面,车身线条动感流畅,搭配软顶敞篷设计,使得运动气息更加浓厚。尾部与现款车型差异就比较明显,尾灯形状变成了椭圆形,看起来有点细长了,像瘦身了一般,这个造型与底部的椭圆形双出排气也是相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宾利最新研发的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26马力(467千瓦),峰值扭矩为664磅-英尺(9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双离合变速器,并搭载四驱系统,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7秒。此外,新车还配备了48V轻混系统,可支持自动启停、气缸钝化等技术,大幅度降低了新车的油耗。据最新报道,新车还有望新增一款源自添越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42马力(404千瓦),峰值扭矩为568磅-英尺(770牛·米),同时还有望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