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颜值高油耗低简直是性价比神器!

来源:名车纵横时间:2018-05-15 11:16编辑:王厅

  随着大家的收入越来越好,买车迟早是提上日程的事儿。

  不过人生肯定也没有那么简单,什么房贷,上有老下有小,各种重担压得我们喘不过气儿,拼命工作赚点钱也不容易,即使能买车,大部分工薪族肯定希望能省则省,例如油耗低,保养便宜。

  今天小编说几款车吧,哪怕是刚进入社会的年轻小伙儿,也可以去提车。

   一、大众polo,售价7.59-14.69万

  大众polo是一款走量车,定位比较平民化,大众也是希望通过它,让全民都可以开上汽车。

  这就表明,这款车注定是大多数人可以消费得起。

  同时,它的亮点可不少。

  外观上也是典型大众家族化风尚,两根镀铬条组成中网,与大灯相连,小而美,十分有精气神儿。

  下方进气格栅采用贯穿设计,其间还有金属板镶嵌着,提升不少档次。

  内饰上走的是简约时尚范儿,亮点不多,但是对于小车而言,就别那么挑剔啦!

  Polo尺寸是3970*1682*1462,轴距为2470mm。

  Polo也是典型大众风格,操控稳健,底盘给人以自信,颠簸路面能够很好处理小的震动,过弯侧倾让您觉得它游刃有余。

  它配有1.4L或者1.6L的发动机,路面允许情况下,深踩油门,飕飕的冲出去了。

  综合数据来看,Polo百公里油耗大概是在5.8L-7.2L,因人而异。

  中配左右的polo已经够小年轻们使用了,特别是女孩子。

  不过十来万的售价,颜值在线,动力操控给力,油耗也不错,关键是合资大佬品牌,你可以随时看看街上,polo的车主多不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