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买顶配 这几台SUV性价比逆天!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5-15 11:14编辑:王厅

  一般来说,车型装备的配置越多,相对应的车型性价比就越高,但其实配置也有“实用”与“鸡肋”之分,如果不想花冤枉钱,自然要选对配置才行。比如今天砖叔要介绍的自动大灯就很实用,它能省去夜间频繁切换灯光的繁琐步骤,同时也能提高行驶安全性。

  现如今,自动大灯配置也陆续装备在中低端车型上,就像今天砖叔要介绍的这四款SUV,最低不到7万就能买到带自动大灯的车型。

  推荐理由:CS35是一辆称职的家用SUV,它拥有大气稳健的外观造型,乘坐空间比同价位车型也要相对更大。配置方面,次低配就已经有ESP、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皮质座椅等配置,八万不到就能买到配置足够满足家用的车型,很适合家庭消费者选择。

  注意事项:CS35的后备厢空间偏小,而且动力稍好的1.5T并不提供自动挡车型,同时4AT也略显老旧。

  推荐理由:作为吉利家族的又一款跨界SUV,远景S1的定位比帝豪GS稍低,定价也更亲民,但配置方面却向前辈看齐,不仅全系装备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实用配置,自动大灯也在全系标配的配置行列,十分厚道。

  注意事项:远景S1底盘调校便硬朗,滤震表现让人不够满意,乘坐舒适度打一定折扣,此外发动机噪音有些偏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