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购车需求简单粗暴 15万左右配置高的SUV推荐

来源:AM车镜时间:2018-05-15 10:53编辑:王厅

  空间优势可以说是SUV热卖的一大原因,特别在国内,花小钱办大事的理念根深蒂固,因此,同样的预算之下,如何选购一款体型高大、配置齐全的车型是最为简单粗暴的需求。其实为什么不呢?好用就是王道,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15万级别巨无霸车型。

   长安CS95 2017款 2.0T 两驱智享版

   厂商指导价:15.98万

   最耐看的中型SUV

  目前这款车型可以算是长安的旗舰车型,定位于中大型SUV,妥妥的大身段,接近5米的车长以及两米的身高,让长安CS95极具压迫感,从车镜的实际观感来看,这是一款怎么拍也不够漂亮,但是实车确实比较惊艳的古怪车型。距今上市还不到一年,但是口碑已经逐渐显现。

  造型方面比较阳刚,属于很有安全感的那类SUV,没有太多的出彩元素点缀,设计方面中规中矩,能否满足大多数人的审美。内饰也达到了一款品牌旗舰车型该有的做工水准,用料扎实厚道、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让设计上比较平淡的CS95看上去也有着不错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搭载主流的2.0T引擎,传动方面匹配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这样的组合看上去就比较扎实,该引擎具备171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260牛米的峰值扭矩,账面数据非常出色,丝毫不亚于其他2.0T机头,此外,适时四驱系统的搭载、多种运动模式选择以及不错的离地间隙,也让CS95具备一定的越野能力。

  配置方面也比较不错,该款车型采用了LED头灯,手机映射互联、远程启动、胎压监测以及主动安全配置也都比较齐全,目前市面上有接近一万五左右的优惠,性价比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