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3.0T发动机 宝马全新X3 M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5-15 10:28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宝马全新一代X3已发布多时,国产版也已经正式上市,剩下的悬念就是高性能版的X3 M何时能推出了,近日外媒发布了一组路试谍照,新车将搭载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75马力。

  新车信息:

  1.基于普通版X3打造,双肾格栅进行了微调,前保险杠下方进气口尺寸更大,侧面换装了大尺寸双五辐式轮毂,配备小型扰流板,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布局;

  2.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中控面板遵循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向驾驶席一侧倾斜,10.2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营造出科技氛围;

  3.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经过调校之后,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475马力,配备全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