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为世界杯而来 日产发布KICKS特别版官图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8-05-15 10:24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日产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旗下KICKS(国内为劲客)的Fan Edition特别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主要是基于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以及配置上进行了一些调整。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外观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其最明显的特征在于特殊的车身涂装,采用了专属的蓝色与白色双色涂装进行点缀,此外,该车还在尾部贴有“Special Edition”字样铭牌,从而体现了这款车的独特之处。

  而从官图背景来看,新车似乎与足球场以及足球有些关联,联想到即将开幕的世界杯以及KICKS的车名含义(Kick为踢的意思),其大概率为针对世界杯而推出的特别版车型,不过该车目前仅在墨西哥市场进行销售且限量400台。

  配置方面,新车将支持苹果的CarPlay和安卓的Android Auto手机互联等功能,并且预计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