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设计语言 绅宝全新X55将三季度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8-05-15 10:18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日前获悉,北汽绅宝全新X55将在三季度上市,新车在2017上海车展正式首发,整体设计风格和OFFspace D70概念车一致,动力方面搭载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

  六边形大嘴式格栅激进动感,侧面采用悬浮车顶设计,车尾排气镀铬饰条增添质感,长宽高分别为4480/1809/1680mm,轴距为2665mm;

  内饰方面参考绅宝X25,将延续借鉴奔驰式的风格,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和较有个性的空调出风口,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将用银色装饰条点缀;

  搭载代号为A151E-1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由北汽自主生产,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供选择。

    编辑点评:

  X55是北汽绅宝的第二款SUV,基于2012年广州车展亮相的北汽C51X概念车打造,量产版在2015年上海车展首发并在2016年1月正式上市,而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北汽绅宝全新X55亮相,在2018年三季度就要上市,2年的时间就完成更新换代,真的是"北汽速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