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红旗HS7路试谍照 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5-15 10:13作者:李博编辑:刘嘉琪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一组量产版红旗HS7路试谍照,该车首次换装量产版外观,并且内饰也一同曝光。同时,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量产版设计,前格栅采用家族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上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整体派头十足。并且,量产版红旗HS7车型还搭载了全新样式的19英寸轮辋。

  车身尾部,采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在视觉上营造出运动感。

  内饰方面,该车延续了红旗家族稳重大气的设计风格,在中控台处首次引用双面屏设计,并取代了大量的物理按键。同时,在中控台下方还集成了电子档把及多路况选择按钮,整体科技感十足。

  在后排,设有后排空调出风口及后排中央扶手,提高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感。

  动力方面,红旗HS7将与红旗H7同平台打造,因此该车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升发动机。另外,插电混动版本也将在未来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