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AMG GT S Roadster官图 搭4.0T发动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5-15 09:27作者:秦庆宝编辑:刘嘉琪

  梅赛德斯-AMG GT S Roadster(敞篷版)官图正式发布。据悉,新车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官方公布的0-96km/h加速时间仅为3.7s。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0-96km/h加速时间仅为3.7s。

  相比AMG GT S硬顶版车型,AMG GT S Roadster除了采用黑色软顶敞篷设计外,在造型细节方面也有所调整,包括外后视镜采用了黑色设计,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AMG轮圈。

  内饰部分,AMG GT S Roadster基本延续了硬顶版的内饰设计。动力部分,新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84kW(522Ps),峰值扭矩67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96km/h加速时间仅为3.7s,最高时速309km/h。

  编辑点评:根据我们的了解,AMG GT S Roadster定位在AMG GT Roadster与AMG GT C Roadster车型之间,它的上市也将对AMG GT敞篷版车型形成很好的补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