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光370新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5.99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15 09:16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东风风光370新增了风光S370 1.5L手动豪华型,新车售价为5.99万元。新车相比在售的风光370车型配置有所提升,并同样提供5座/7座版两种座椅布局的车型。

配图为1.5L CVT豪华型

  新车保留了此前CVT豪华版车型的设计,提供白、棕、红、蓝四种车身颜色,同时在风光370普通版车型基础上针对前格栅造型进行了调整。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725×1810mm,轴距为2725mm。

  配置方面,新车相比风光370普通版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倒车影像/雷达、电动天窗等外部配置。此外,新车的中控台点缀了仿缝线设计,并且提供了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手刹、手机互联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SFG15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动力输出相比CVT车型略低,其最大功率为79kW,峰值扭矩142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