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新瑞虎3将于5月16日上市 配置升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5 08:53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新款瑞虎3将于5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上均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上与此前车型保持一致,但是在细节上还是可圈可点的,新车四周采用了拉花进行点缀,看上去更加精致时尚,此外大尺寸轮毂看上去也很动感。

  新车内饰也有些许变化,操控面板处新增ARMREST缝线,还在空调出风口处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使得车内的品质感得到了提升。此外在配置方面,新车优化了电动天窗、电动折叠后视镜、8英寸中控屏等功能,让驾驶员操作起来更加便利。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