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正式下线 8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5 09:0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5月14日,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在长春基地正式下线。新车在此前北京车展已经与消费者正式见面,全新大众CC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动力上将搭载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此外,该车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并销售。

一汽-大众总经理刘亦功

  对于全新一代CC的提前下线,一汽-大众总经理刘亦功表示,“全新一代CC是一汽-大众27年高档轿车制造经验积淀的一次展现,也是一汽-大众27年体系建设的又一重要硕果。全新一代CC的诞生,不仅证明了一汽-大众更为成熟的高档轿车制造能力,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一汽-大众的产品系列,提升了一汽-大众的市场竞争力。”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一代CC保留了海外版Arteon车型设计,全新的设计语言让大众CC坐实了“最美大众车”的称号。硕大的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多条横幅镀铬条,看上去十分精致,两侧头灯造型异常凶狠,内部结构也更加复杂,双“L”型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极具看点的莫过于溜背式车身设计,从C柱极速下滑,营造出非常运动的既视感。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2(R-Line套件为4864)/1870/1447mm,轴距为2841mm。

  车尾部分,两侧细长的尾灯与头灯相呼应,内部结构进行重新设计,并且微微上翘的小鸭尾设计十分讨巧。

  内饰部分,全新大众CC与Passat B8保持一致,虽然还是浓重的大众风格,但诸多的科技配置推动它走向时尚。未来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9.2英寸触摸屏、电动天窗、主驾驶记忆/按摩、自动空调、掀背式尾门、无边框车门以及座椅加热等众多配置。

  动力方面,国产大众CC将搭载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18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