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瑞风S7超级版将于5月20日上市 增多种配置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15 09:12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我们从官方获悉,江淮瑞风S7超级版将于2018年5月20日上市。新车大量增加了安全配置,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现款在售的瑞风S7

  据悉,新车的外形和内饰方面依旧维持现款车型的配置,但瑞风S7超级版的安全配置将更为丰富。新车搭载安+最新一代汽车安全系统,并具有AEB自动紧急刹车功能,LDWS车道偏离系统,还有高速行驶应急装置等多种安全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51Nm。后者最大功率139kW,最大扭矩300Nm。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