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将于5月25日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15 09:09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哈弗汽车官方获悉,哈弗H6豪华型及超豪型两款车型将于5月25日正式上市,此前在北京车展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13.5-14.2万元。新车外观小幅改动,并将配置进行了一定幅度的提升。

  全新哈弗H6豪华型和超豪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蓝标版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雾灯区域装饰,以及排气布局。红标版车型针对细节进行调整,雾灯区域的装饰换装了“C”字形镀铬装饰。此外,两个版本的新车还换装了LED光源的大灯组

  新车内饰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更符合人机工程学要求的前后排座椅,同时,新车还配有PM2.5粉尘过滤系统,并且新增了两个后排USB接口、0.82㎡的超大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等、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