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颜值高有层次感的SUV 北汽绅宝X55将上市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5-15 09:03作者:行车视线编辑:芦海峰

  日前,有消息曝光北汽绅宝X55将会在三季度上市,新款车型的外观变化非常明显。

  新款X55车型外观上采用绅宝家族新设计语言,中网采用六边形设计,带有镀铬装饰。大灯造型锐利,底部两侧LED雾灯位置让前脸更显外扩。

  新X55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80/1809/1680mm,轴距2665mm,车身长度和轴距都有增长,定位紧凑型SUV市场。在配置上将会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全景天窗,一键启动,车顶行李架外观套件等不同配置。

  在内饰方面,将会搭载9英寸悬浮中控屏,仪表盘为7英寸液晶仪表盘,全系均配电子手刹。低配车型将采用织布座椅,高配车型则采用真皮座椅。

  新款车型预计将搭载北汽自主开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变速箱将匹配6MT/CVT变速箱。

  点评:北汽绅宝X55定位紧凑型SUV,年轻化外观抢眼,配置丰富,定价多少则是很关键的问题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