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颜值或再进一步 标致2008有望年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5 08:5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东风标致2008于2014年国产上市,随后经历了中期改款,根据标致官方消息透露,接下来将会对2008车型进行一次全新换代,新车最早有望于年底正式亮相。目前,外媒已经得到了新款标致2008的效果图,虽然还不能确定是否为最终的设计方案,但也已经基本可以窥探出标致最新的设计语言。

  现款的标致2008还在使用标致上一代的设计语言,而随着标致4008以及5008的相继推出,全新设计语言加持的新产品一经上市便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所以新款2008也将采用最新一代的设计方案。从效果图来看,新车的外观更加激进,标致家族化的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造型犀利的大灯以及长条形LED灯带非常凶狠。

  内饰部分目前还尚未有相信息曝光,但根据标致4008以及5008的内饰设计来看,推测新款标致2008也将会采用最新的i-Cockpit座舱,采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显示屏。配置方面,AliOS、4G车机智能互联以及语言交互系统等功能新车都将有望搭载。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2008将会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1.2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随着东风标致推动“电动化”的力度不断加大,预计全新标致2008还将有望推出纯电版本车型,但具体信息还需新车正式亮相以后才能揭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