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高尔夫R同款发动机 大众T-Roc R路试谍照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15 09:00作者:付佳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T-Roc R的路试谍照,大众T-Roc R可以看做是大众T-Roc的性能版车型。新车将搭载与新款高尔夫R相同的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

  新车搭载了R-Line套件,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更为时尚、运动。而作为T-Roc的高性能衍生版车型,采用了标志性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同时该车后包围的线条层次感更强,且带有镀铬排气装饰,以此彰显出独特的运动车型身份。

  动力方面,据了解新车将会搭载与新款高尔夫R相同的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8kW(310PS),峰值扭矩达到40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DSG变速箱。此外,新车0-100km/在5秒内完成。据外媒报道,大众还将继续推出SUV性能版车型,最大可能将推出途锐R,新车将有望采用与奥迪SQ7相同的4升柴油V8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