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S6 Avant谍照曝光 搭双涡轮增压V6引擎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15 08:59作者:赵石林编辑:刘嘉琪

  日前,外媒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附近拍摄到了奥迪全新S6 Avant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预计该车将与RS4和RS5共享动力系统,配备一款双涡轮增压2.9升V6引擎。

  奥迪S6 Avant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延续了全新A6的设计风格,外观线条感更强烈。全新A6 Avant和奥迪不久前发布的A6 Avant一样,配备了极具辨识度的5段式平行日间行车灯灯带。

  从谍照来看,奥迪全新S6 Avant车身姿态得到进一步降低,并且搭载了更为运动的悬架。为了提高该车的运动性能,全新S6 Avant匹配的前后制动盘尺寸也得到加大,排气形式改为了双边共双出。

  不过,官方并未公布全新S6 Avant的动力信息,预计新车将与RS4和RS5共享动力系统,配备一款双涡轮增压2.9升V6引擎,它可产生331千瓦(444马力)的最大功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