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轿车3万多能落地 真是买菜代步神器

来源:新能源车周侃 时间:2018-05-14 13:11编辑:王厅

  在国内市场中,一般情况下,低价车都容易比较畅销。尤其是在产品力上比较出色的时候,毕竟消费者也不是傻子,对这个市场需求大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今天,咱们要说的这款车是宝骏旗下的一款堪称代步神车,宝骏310。

  其实,宝骏在推出这款车的时候,很多人并不是很看好。毕竟,在低端车市场,已经算是红海,竞争激烈的不能再激烈了。而宝骏310的到来,说真的,完全没有什么必要。然而,事实确实不这样。可以看出,宝骏310在推出的时候,市场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再加上,宝骏这款车,还有两千左右的优惠,这样,说真的,一款车4万左右就可以落地了。

  在造型上,宝骏310的造型设计很不错,整体的视觉感受,还是很有宝骏家族的特点的。在进气格栅上,使用了扁平的倒梯形设计,看起来辨识度还是不错的。此外,整体来说,典型的小两厢车,尤其是对于新手女司机来说,还是比较受用的。

  在内饰上,这款车的设计就比较一般了,毕竟,作为一款低端车,就不要要求太好的做工和内饰用料了。不过,在中高配车型上,宝骏310还搭载了ESP,两个气囊,侧气帘,倒车雷达等比较实用的配置。

  在动力上,宝骏310搭载的是一款1.2L和一款1.5L的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动和5速半自动挡。在油耗上,百公里油耗为5.3L。这样的经济燃油性,真的是很出色。

  总的来说,这款车型的产品力比较一般,尤其是再加上这款车仅有3万多的价格,这性价比杠杠的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