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10万级合资车更便宜更靠谱 放心买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5-14 12:50编辑:王厅

  现在的年轻人,就算在经济条件一般的情况下,买车或玩车其实也有很多选择,比如买辆二手性能车修着玩(高尔夫GTI、斯巴鲁STI),或者买辆硬派小越野翻山越岭(铃木吉姆尼、维特拉),又或者买辆入门旅行车去湖岸钓鱼(别克阅朗、斯柯达明锐)。

  但是,最具激情的选择当然是买辆十代思域秒天秒地了,不过那真的是你想要的吗?或许会有更多人喜欢空间大一点,舒服一点,省油一点,功能性相对均衡一点的轿车吧,那又有什么选择?

   广汽丰田-雷凌

   指导价:10.98-16.18万

  首先价格方面,雷凌1.2T车型,也就10万出头,加上几千不等的终端优惠,还是很有吸引力的。1.2T车型的动力参数看着一般般,百公里加速实测时间为10.6秒左右,跟思域比当然是比不了的。因为雷凌更多的是讲究驾驶的舒适性,油门刹车的调校都相对灵敏,容易上手。

  而空间表现当然也是卖点之一,后排不仅很宽敞,而且地台也比较低,乘坐感受是很自如的。其次就是雷凌的外观,整体上去非常低调,很普通,但细看其实也有设计亮点,比如前脸非常夸张的大嘴格栅,或者非常有神的前大灯。当然除了雷凌,卡罗拉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