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4万元买中大型SUV 只有自主品牌可以满足你

来源:大苏车城时间:2018-05-14 11:09作者:华铮编辑:王厅

  在国内汽车市场,SUV车型依然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自主品牌方面通常依靠价格优势吸引消费者,同一价位能够买到比合资品牌更高一级的自主SUV,而且配置上更丰富。轴距越拉越长、车身越做越大,这是目前国内汽车市场的现状,无论轿车还是SUV,空间大小是大部分消费者优先考虑的因素。本期话题,就介绍几款空间足够大的SUV。

    长安汽车-长安CS95

     新车指导价:15.98-22.98万

  长安CS95从外形上看就是一款大块头,进气格栅处为“CHANAN”的字母标识,有点类似路虎的设计风格,非常有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平直的线条,整个视觉效果非常粗犷。长安CS95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49mm/1930mm/1785mm,轴距2810mm。并且提供5座和7座版本,其中7座车型采用2+3+2的座椅布局。

  长安CS95提供了前驱和四驱系统,动力方面搭载了自己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峰值扭矩为233马力36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15.98万元,对于消费者来说,合资品牌只能选择紧凑级别,而长安VS95作为一款中大型SUV还有1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确实性价比很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