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能很全面的越野车 哈弗H5傲视群雄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14 11:05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虽然合资SUV市场价格进一步拉低,产品也日益丰富,但就性价比而言仍然无法自主品牌抗衡。而在自主SUV中,哈弗牢牢占据着霸主地位,今天车友们推荐的就是哈弗H5这位硬汉。

  外观还是比较满意的,符合硬汉的特征,沉稳大气又不失野性。车灯和前脸的设计比较耐看,就是车灯亮度不敢恭维,准备换成LED。总的来说很满意了,健硕的前脸、挺拔的车身再加笔直的腰线充分的展现了硬派越野的形象。

  内饰比较满意,尤其是方向盘,真皮缝合,比老款好看太多,很是爱不释手,按键布局合理,功能也很实用,如果能再安排个暂停播放键那就完美了。其它方面,硬塑料什么的我就不说了,这个价位的车,我不奢求那么多。仿皮座椅总体来说质感不错,我不喜欢真皮座椅,座椅宽度高度舒适度都不错,满意。

  空间绝对够用,后排三个人一点问题都没有,但是后排乘客别有身高太高的,要不然遇到颠簸有难受的了。本人身高182,开车有些委屈了,有时候一挺身子顶头了,座椅感觉还好吧,毕竟是越野类车辆而不是轿车,肯定不能相提并论。后排座椅如果身高高的长时间坐着会很不舒服。储物空间没的说,后备箱很大,如果后排座椅放倒完全可以后两个人当床睡觉。

  对于动力表现我非常满意,买这车又不是为了飙车,能够有足够的动力送我翻山越岭长途奔袭就是一辆好车!只要肯踩油门,涡轮增压器启动后动力是随要随有,没有出现掉链子的情况。这车跑高速非常舒服,六挡两千二百转速度就可达到每小时一百二十公里,三四五六挡之间切换非常平顺,跑起来声音比汽油都小,加上定速巡航功能,跑高速是一种享受。

  对于将近两吨的车来说,哈五的操控性能也很不错,方向盘的指向性非常高,高速时方向也很稳。底盘及悬架很不错,正是看中了大梁悬架及四驱才会买这车,适合自己需求的车就是好车。

  10-13万的价格区段里,能达到H5配置水平的只怕没有谁了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