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买四驱SUV 这几款叫好又叫座买了都夸好

来源:木栾有车时间:2018-05-14 11:04编辑:王厅

  四驱SUV价格也比较贵,一度是土豪专属,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厂家放下了身段,生产四驱SUV。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下,20万左右带四驱的SUV有哪些?什么是四驱?四驱最简单的理解,其实就是在车辆整个行驶过程中,一直保持四轮驱动的形式,发动机输出扭矩以固定的比例分配到前后轮。这种驱动模式能够随时拥有较好的越野和操控性能,简单的来说,四驱就是驾驶党的最爱,能够畅享激情。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下20万左右带四驱的SUV。

东风日产奇骏

  奇骏的品质在业内算得上是非常可靠的,是紧凑型SUV的老将。而且奇骏还有四驱版,和逍客相比更具有越野性,不过奇骏四驱版车型的价格在二十多万的区间中,算得上是比较实惠的。买低配的四驱,落地也就20万,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具有绝对性的诱惑力。

  最重要的是,奇骏还拥有7座车型,一定程度上而言,也是追溯了当前7座SUV的浪潮,2706mm的轴距在紧凑级SUV中算得上是表现比较好的。不得不说,7座车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填补了市场空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