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运动与舒适兼得 四款高颜值合资中型车推荐

来源:没车不行时间:2018-05-14 11:01编辑:王厅

  随着时代的进步以及人们的消费水平逐渐提高,许多曾经稳重大气的中型车都开始向市场妥协,将自己换代车型的外观变得更显年轻和运动,而这一举措对于打动年轻消费者无疑是颇具成效的。今天将为大家推荐这四款高颜值合资中型车,看看它们都有哪些过人之处。

    1、广汽本田雅阁

   新车指导价:16.98-22.98万

  第十代雅阁的外观整体变得更加运动,巨大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全身多处线条的灵活勾勒让它动感十足,前杠下部立体感十足的前唇为车头带来了更多的运动元素。大角度的C柱使车身后部呈现出溜背造型,极富动感,颇有思域的神韵。

  第十代雅阁的内饰设计并不显得过于激进,反而更加沉稳内敛。采用剧院式设计的座舱典雅端庄,悬浮式触控屏无疑是其内饰的一大亮点,物理按键集合其中,兼顾了科技感和操作的准确性。配置方面,雅阁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自动驻车、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LED大灯、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而高配车型则有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座椅加热、主动降噪等配置。

  雅阁全系搭载1.5T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194Ps)/5500rpm,最大扭矩260Nm/1600-5000rp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点评:雅阁在外观方面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在保留沉稳风格的同时更加偏向年轻化。车内两块屏幕可分别显示不同功能,增加了操作的多样性,显得不再单调。动力方面依旧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CVT变速箱让该车更加节能和顺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