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轮独悬+合资 这四款SUV10万出头!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8-05-14 10:59编辑:王厅

  如果预算只有10万,又想选一辆称心的带独立悬架的合资SUV,有没有呢?

  Jeep 自由侠

  指导价:13.48-19.68万

  综合优惠:2.5万左右

  推荐车型:自动劲能版

  JEEP在大家心中一直都是属于硬派越野SUV的代表,但自由侠的出现后,复古加些少可爱的风格就圈粉无数了。整体上,方方正正的造型,基本接近直角过渡的设计多多少少还是保留了JEEP的设计风格。

  作为一个越野世家,悬挂方面自然考虑到,自由侠也用上了后独立悬挂,且前后皆带横向稳定杆。不得不说,自由侠的这套悬挂对一些细碎路面的滤震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但比较遗憾的是,JEEP的干式双离合有点影响了行驶的舒适感,急踩油门时会出现一定的顿挫感,但9AT版本的价位又比较高。总的来说,这套干式DCT,需要一定的适应过程。

  三菱 劲炫ASX

  指导价:11.48-14.98万

  推荐车型:两驱尊享版

  国产后第三代劲炫ASX再次完成升级,2018款劲炫ASX车型正式进入汽车市场的同时经典款车型随即退出。相比上一代经典款车型,全新劲炫ASX完成8项配置升级、全新外观变化,升级的同时保持售价不变,进一步提升性价比。

  底盘方便,劲炫的底盘结构和“大哥”欧蓝德基本上是一样的,相比那些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们,劲炫无论从实用性还是驾驶质感来说,都有着一定的优势。日常驾驶下,劲炫的表现还是比较轻快,配合CVT变速箱,整体的行驶既畅快又平顺。全新劲炫ASX动力方面沿用了动力强劲的4B11发动机,匹配5MT和可模拟6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值得骄傲的前/后独立悬挂系统。

  尽管全新劲炫ASX没有四驱车型,但劲炫配备同级别功率较大的原装进口发动机以及纯正专业SUV底盘,通过性和操作性优势依然明显,即使没有四驱系统依然拥有近乎全路况的行驶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