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空间+低油耗仅5.68万起 宝骏360家用首选

来源:猫扑汽车 时间:2018-05-14 10:57编辑:王厅

  近日,宝骏旗下全新六座家用车——宝骏360,不声不响的上市了,引发了业界热议。宝骏360这款新车很符合宝骏品牌一贯以来的风格,依旧走亲民路线,售价区间区间为5.68-7.58万元,采用1.5L+6MT/5AMT的动力组合,宣传方面的声势不算大,但完美继承了宝骏甚至五菱车型的爆款基因,是市场上一款不可忽视的新车。那么,宝骏360是否满足了更多家用车人群的需求?接下来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

  宝骏360前脸采用大尺寸的不规则五边形格栅,内部以多横幅平直的镀铬条装饰,融入熏黑式中网,两侧一体式的犀利大灯组,并带有透镜,配合下方LED日间行车灯,凸显精致时尚;前保险杠棱角分明,两侧矩形雾灯周围带有装饰条,富有立体感。

  侧面平直的贯穿式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彰显修长有型的车身,再加上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银黑双色的铝合金轮圈,运动气息十足;车尾造型圆润规整,两侧横置式尾灯采用LED光源,同时中间加入镀铬饰条连接,视觉效果非常醒目。

  新车中控台采用了一块8英寸悬浮式触控显示屏,并支持倒车影像功能,还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突出;此外,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支持前后滑动,并带有折叠扶手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第三排座椅支持等比例放倒,放倒后的后备厢地板较为平整,装载能力较强。

  最后,宝骏360搭载的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能释放出112马力(82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146.5牛米,动力充足而油耗经济(6.9L/100km),同时配置方面可谓十分厚道,ESP车身稳定、前排双气囊、胎压监测、电动天窗等配置一应俱全,并且自动挡车型采用的是旋钮+拨片换挡方式。

  总体来看,全车的外形、内饰、配置、驾乘表现、乘载能力都紧紧围绕家用而展开,让宝骏360成为一台全能但又特点突出的家用车型。相对于同级别车型更好的家用属性和相对于其它六座车型更高的性价比,配合上汽通用五菱在渠道布局上的巨大优势,宝骏360的销量成绩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