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0万内落地高质七座SUV 这车性价比最值得等

来源:猫扑汽车 时间:2018-05-14 10:54编辑:王厅

  近日,北汽幻速亮相发布了旗下全新的7座SUV车型——北汽幻速S3X,7座式布局算是时下的流行,北汽银翔能够在原有的造车技术工艺之下,尽可能地追赶社会市场流行趋势,新车自然就会成为经典的车型之一,被人们所记住。接下来不妨一起来看下这款车的具体表现吧!

  幻速S3X前脸中网进气格栅面积很大,形状类似于雷克萨斯的纺锤形,而中间“HYOSOW”的LOGO被银黑相间的装饰条紧紧包围,双色的设计要比单色更灵动些。两侧内部采用了双C造型的大灯组,配合双U型的日间行车灯,效果非常明亮。

  车身采用双色设计,A/B/C/D柱全做了漆黑处理,形成悬浮式的车顶,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并保持前冲之势。而车尾灯组高度与车身腰线齐平且有一定弧度,采用了LED光带式光源,还配备了黑色后保险杠以及银色下护板。

  北汽幻速S3X的内饰整体很符合年轻人的定位,中控搭载一台时下热门的悬浮式多媒体液晶显示屏,下方即为横条式空调出风口,实体功能按键简单方便;配置将提供电子手刹、中控屏控制旋钮、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高端科技配置。

  最后,北汽幻速S3X搭载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释放出184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285牛米,动力表现可圈可点,而CVT无级变速箱的使用,相信会带来比较经济的油耗表现。悬挂方面,与北汽幻速S3保持一致,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结构。

  至于价格方面,根据官方透露称,北汽幻速S3X的售价范围将在7-8万左右,都知道性价比是许多年轻消费者、用车者买车前的最关键考量因素,就凭这一点,也可以称得上是较为经典的作法,起码可以看得出,品牌商尽可能地满足人们各种合理、正常的需求,新车拥有年轻运动的外形、丰富的配置条件,如果价格合适,未来销量或许很可观,期待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