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拉轰又销魂 四款价格适中超个性敞篷车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14 10:39编辑:刘嘉琪

  随着汽车市场越来越多元化,汽车被赋予了更多个性化的元素,很多人不再只满足于购买一台日常代步车。如果你想摆脱低调的外观和了无生趣的车型,或者说希望得到偶尔的洒脱与随意,敞篷车肯定适合你。但提起敞篷车,大家第一时间想起的恐怕是那些既拉风又销魂的名贵敞篷车,大家很容易会将敞篷车与豪华、浪漫、个性、自由之类的标签联系在一起。

  另一方面,敞篷车可以说是每个年轻人的梦想,只要是敞篷车都不平庸,几乎没有不拉风的敞篷车,开在路上都可以带来不错的回头率。然而选择一款有个性,价格又能接受的敞篷车更是每个人的梦想,抛开数百万计算的法拉利或者保时捷敞篷跑车,其实敞篷车也并非只是有钱人的玩物。如今,30万元出头就能圆敞篷车梦想,逼格、操控、颜值一个都不缺。今天车叔就为大家推荐4款售价在30-60万元之间的敞篷车,丰富一下大家的购车选择。

  奔驰SLC

  车型:2018款SLC 260朱颜特别版

  车身结构:2门2座硬顶敞篷

  新车指导价:58.30万元

  不少年轻人都有一个跑车梦,毕竟在很多人眼中,一辆车可能不仅仅满足于代步的作用,它还有着更多个性和情调的意义在里面,如果能够开一辆跑车,享受那种驾控的乐趣,将会得到独特和意想不到的感受。奔驰SLC 260朱颜特别版作为奔驰旗下的一款入门级豪华敞篷跑车,可能是不少人跑车DREAM CAR。奔驰SLC是一款入门级硬顶敞篷跑车,前身为SLK,目前在售的SLC由第三代SLK更名而来。

  虽然前款车型一直有人吐槽性价比,但是依然不妨碍不少把它作为人生第一款轿跑的追求者。奔驰SLC 260在外观方面,相比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加入更多个性化元素,例如中网格栅采用了闪钻设计,并带有红色和黑色饰钉。前唇下沿以红色饰边点缀,视觉效果更加精致时尚。前翼子板上的红色饰条带有独特的SLC朱颜特别版标志,同时新车在后包围处也以红色饰条完成整车的统一风格。

  新车装配有AMG风格的运动座椅,黑色皮饰座椅带有珠光银Nappa皮饰饰件、红色对比缝线,以及带SLC朱颜特别版标识刺绣的碳纤维压花皮饰头枕。此外,在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上也能发现碳纤维压花皮饰饰件。

  奔驰SLC 260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G-TRONIC自动变速箱。官方公布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当一辆车满足了基本功能并赋予更多个性和情调时,它的价值就很难用金钱来衡量了。奔驰SLC正是如此,虽然它的加速并不能与很多“超级跑车”相媲美,但性感的身段以及富有乐趣的驾控感依旧能为你提供一种独特的情调,而这,也许正是SLC的价值所在。

  宝马4系敞篷

  车型:2017款425i M运动套装

  车身结构:2门4座硬顶敞篷车

  新车指导价:56.68万元

  宝马这个汽车品牌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多数人对于宝马的定义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宝马4系轿跑车是现款三系双门版(Coupe)的继任者,而4系敞篷将会接替现在的3系敞篷。这也是宝马的精明之处,在3系变得更舒适、更好开、更符合大众口味的同时,宝马也没有忘记自己铁杆粉丝的需求,同时4系更运动、更炫酷的造型更是在面子和心理上都满足了自己的消费者。

  宝马4系在外观、内饰、轮毂方面都提供个性定制,外观分为运动、风尚、豪华一共三种风格套件,轮毂方面则提供有非常多样式,针对不同的外观设计均有不同的搭配,另外内饰方面的配色也会根据用户选择的外观套件作出改变。

  2017款425i M属于宝马4系敞篷版中运动套装,这款新车采用的是电动折叠硬顶,外观沿用了最新的BMW家族设计语言,全系标配M运动套装,十余项组件彰显了极富张力的运动美学。新车特别配备全新六边形LED随动控制大灯,经过重新设计的“L”形尾灯也赋予新BMW 4系耳目一新的科技感。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高光双肾型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与此同时,车辆尾部的高光镀铬排气管,与车头部双肾型进气格栅和车外侧的进气孔黑色高光轮廓线条遥相呼应,使新车型从头至尾都巧妙的融入整体设计语言中。

  内饰随处可见的M标志彰显了车型的运动气息,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带有随驾驶模式而改变的样式,也是首次应用在该级别车型中,并在中控多媒体系统中增加了宝马智能互联、无线热点及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其导航系统配备全新一代BMW人机交互界面HMI ID6。新车还增加了三种Dakota真皮内饰,分别为黑色带蓝色缝线、干邑色带棕色装饰条和暗夜蓝带深珍珠贝白色装饰条,并搭配协调的对比缝线和嵌边,同时新增两种内饰条样式包括碳纤维纹理铝制内饰和浅色细线纹高级木饰。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4系搭载B48系列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184Ps),新车标配带换挡拨片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一台能敞篷,坐下4个人的跑车不知道是多少人儿时的梦想,宝马435i敞篷绝对会成为众多选择之一,因为它所拥有的气质是专属的,无法被替代,更不可雷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