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适合做A级车的美国队长 福睿斯对比英朗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14 09:49作者:甘碧冲编辑:王厅

  自公司成立之日起,美国漫威漫画公司已经创造了许多响当当的超级英雄,而且走进银幕的超级英雄也一直是电影票房的保证。但是在这么多的超级英雄中,美国队长应该算是比较特殊的一个,他的前身只不过是一个瘦弱的二战小兵,但是最终甚至成为美国人心中的精神象征,而且与其他超级英雄相比,美队明显更具亲和力和号召力。

  A级车一直是汽车市场上份额最大的一个细分市场,它所面向的消费群体也最具普遍性,即大部分人购车的首选都是这个级别。一辆A级车要成功打动消费者同样需要具有足够的“亲和力”,而这里我所说的“亲和力”是指出众的性价比和过硬的产品实力。所以如果把一辆辆车比作超级英雄的话,A级车明显更具有“美国队长”的气质。但是要在这么多车型中挑选出最适合的那一位的话,我推荐以下两个“选手”,福特福睿斯和别克英朗,而恰好这两位都来自美国。

  之所以选择在这两辆车中竞选出“美国队长”,并不仅仅是因为它们都是美系车,我们显然还考虑到了这两辆车的综合实力和市场表现。这两辆车除了销量不错外,市场口碑也非常好。为了“竞选”的公正,我们选取了两辆车价格接近的两款车型,其中福睿斯为2017款幸福版1.5L自动时尚型,官方售价12.23万;英朗为2018款 15T 双离合精英型,官方售价12.69万。而且目前这两款车型在销售终端都有3万多元的优惠,可以说进一步提升了两款车的亲民度。

  外观方面,两车都采用了各自的家族化设计,但是福睿斯的造型要更加大气稳重一点,而且低视觉重心的“马丁脸”设计看上去更具力量感,这一点更符合美队的形象气质;反观英朗的设计则要偏灵动一些,感觉可能蜘蛛侠的形象与它更搭。

  两车在内饰的设计上都属于比较讨消费者喜欢的类型,设计成熟,布局分明,关键是不像一些同级的日系车那样,看上去比较廉价。但是在配置的配备上,售价更低的福睿斯却要比英朗高不少,而且多出来的都是倒车视频影像、导航这类注重实用性的配置,这也是目标消费人群比较看重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