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布加迪将推Chiron特别版 全球限量或仅3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4 09:02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称,布加迪即将推出旗下顶级跑车-Chiron特别版,由于暂时官方对图片进行封存,媒体们并未曝光有关Chiron特别版的更多细节。

布加迪 Chiron Sport版

  据布加迪官方透露的消息,该车在设计上与现款Sport版有着天壤之别。据见过实车的部分海外媒体介绍,Chiron特别版很有可能是按照Chiron平台打造的复古老爷车。更多细节可参考1937年推出的布加迪TYP 57G TANK。

布加迪TYP 57G TANK

  布加迪Chiron特别版预计将搭载与Chiron相同的W16 8.0L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0马力,峰值扭矩1600牛·米。按照布加迪以往的惯例,Chiron特别版很有可能全球限量3台。

  编辑点评:

  布加迪作为全球顶尖高端个性化定制品牌,一直服务于全球各国绅士名流。此次Chiron特别版推出,用金钱去衡量它已失去价值的意义。相信在新车发布之际Chiron特别版将举世瞩目,而它也将成为全球最具收藏价值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