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颜值在线 一汽-大众全新CC今日正式下线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8-05-14 09:41作者:leo编辑:王厅

  日前,根据一汽-大众官方信息:国产全新CC将在5月14日下线。该车是大众Arteon的国产版车型,在此前的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将会在今年8月份左右上市。

  1.外观

  新车整体设计延续海外版,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横向镀铬条装饰并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尾部凸起的小鸭尾设计十分动感。

  2.尺寸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2/1870/1447mm,轴距为2841mm;低功率版车型配备规格为225/55 R17的轮胎,高功率版配备规格为245/45 R18和245/40 R19的轮胎,此外还提供矩阵LED前灯、全景影像、天窗和贯穿式镀铬尾管装饰件等。

  3.内饰

  新车的内饰延续海外版车型的布局与设计,并配备了大众家族最新的科技化配置。

  4.动力

  新车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代号为DBF,最大输出功率137kW,高功率版代号为CUG,最大输出功率162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新车在国内沿用CC的名号自然是极好的,外观上绝对配得起"最美大众"的称号,只可惜内饰的惊艳度远不及外观,从仅提供2.0T动力这点来看,国产车型的定位并不低,起售价或将高于25万,是不是又到考验信仰的时候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