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猎豹迈途将于5月23日上市 造型运动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14 09:30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猎豹迈途将于5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整体造型动感时尚,并将搭载宝马的1.6T发动机,车辆定位将高于猎豹CS10。

  外观方面,猎豹迈途的前脸设计灵感来自骑士锁子甲造型,中网采用大面积竖向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两侧LED大灯组和C形雾灯区,视觉效果十分精致。新车侧面轮廓线条流畅协调,颇具力量感的腰线勾勒出丰富的层次。车顶弧线向后倾斜,营造出轿跑SUV的姿态。

  内饰方面,全黑内饰搭配圆形空调出风口提升了运动氛围,整体设计简洁明了,中控部分仅保留空调控制物理按键,影音控制按键被放置于挡把后方。仪表盘和多媒体屏幕采用了与奔驰近似的双液晶屏幕式设计,很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迈途全新1.6T发动机峰值扭矩270Nm,其采用了宝马系列的CE16型号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扭矩强劲,最大功率147kW。搭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