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就能买宝马?这几款入门级豪车降疯了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8-05-14 09:21编辑:王立银

  近两年各大豪华品牌在国内可谓是迎来了春天,群众消费能力的增长和豪车价格的一再下探,让更多消费者能实现开豪车的愿望,但是动辄30多万的豪华品牌B级车对于很多年轻消费者来说依旧是遥不可及的梦想。而现在,随着很多20万左右的豪华品牌紧凑级车型逐渐引入国内,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会将紧凑型豪华品牌作为自己买车的首选。今天茶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近期降价幅度较大的入门级豪华车。

  宝马1系(国产)

  官方指导价:19.98-31.78万

  经销商参考价:14.39-22.99万

  推荐车型:2018款 118i 运动型

  很多人都在诟病UKL前驱平台的3缸宝马1系丧失了宝马的精髓,但是缸哥想说国产1系确实是让很多年轻人实现了“蓝天白云”的梦想,更何况它的颜值也非常的高。

  国产宝马1系有1.5T三缸和2.0T四缸高低功率共三个动力版本可供选择,其中1.5T三缸版本匹配6AT变速箱,最大可输出136匹的马力,不论是从账面数据和实际驾驶的情况来看,这套动力总成的动力是完全够用的,9.4S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在紧凑级车型里也算中规中矩。虽然是前驱平台的产物,但是国产1系的操控依旧精准,在过弯的时候依旧可以给驾驶者很强的信心。百公里实测油耗也仅为7.5L。对年轻人来说,这确实是一辆非常具驾驶乐趣的小车。跟后驱1系相比,国产的1系在后排空间的表现也非常不错,整车轴距达到了2670mm。

  但是,不管用了什么高端的技术,3缸机与生俱来的机械方面的缺陷确实会让它的噪音和抖动大于传统的4缸机。并且宝马一贯以来的廉价内饰做工也受很多车主诟病。

  至于车型方面,茶哥更加推荐全系的次低配车型,因为低配车型的卤素灯、手动空调等单调的配置确实不能匹配它豪华品牌的身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