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AMG开发4.0T混动系统 73系列车型有望搭载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14 09:15作者:任毅编辑:刘嘉琪

  近日,梅赛德斯-AMG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证实了AMG正在开发4.0T V8混动系统。此前,AMG曾经申请了“73”商标,未来将推出的73系列车型则有望搭载这套混动系统。

  据悉,AMG的混动系统将包含一台V8发动机和一台电机组成,可以输出600kW(816Ps)的功率。Tobias Moers提到,这套混动系统中,V8发动机为前轴提供动力,电动机这负责驱动后轴。未来,这套动力将会成为AMG一段时间内的顶级动力系统,也就是“73”系列车型的动力。而AMG GT 73车型还会搭载梅赛德斯开发的轻量级电池组,并且广泛采用碳纤维材质来保证车辆更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