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布加迪将推Chiron特别版 或全球限量3台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14 08:55作者:吕怀中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布加迪即将推出Chiron特别版车型。新车将在设计上有别于Sport版车型。动力将搭载8.0T四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公里加速仅为2.5秒,全球或将限量3台。

布加迪Chiron Sport特别版

  目前, Chiron特别版并未有公开的图片展示,但布加迪官方透露,新车在设计上将与Chiron Sport有着不小的反差。据外媒猜测,新车极有可能采用复古老爷车的设计方式,这种极具争议的设计目前也是极为少见的,可以确定的是,Chiron特别版极小的产量,将会进一步提升其收藏价值。

布加迪Chiron Sport特别版

  动力方面,布加迪Chiron特别版将会搭载一台8.0T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3kW(1500Ps),峰值扭矩高达1600Nm。其0-100km/h加速时间不足2.5s,0-200km/h不到6.5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