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劲客特别版官图发布 增添双色车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4 08:5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日产官方获悉,日产劲客将新增Fan Edition特别版车型。新车主要变化在于增加了双色车身版本车型,并针对细节配置上进行调整。整车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外观方面,Fan Edition特别版车型基于现款车型打造而来,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同的是,新车将新增独特的车身涂装,采用了专属蓝色与白色涂装,加之D柱采用黑色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既视感,令整车年轻又时尚。另外,在新车尾部还标有“Special Edition”标识,以此表明身份。

  在配置上,新车进行升级,配备苹果的CarPlay以及安卓的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进一步提升日常便利性。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具体信息,预计与现款车型一致。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147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