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基于MEA平台打造 奔驰EQC将于2019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4 08:5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奔驰官方宣布旗下SUV车型EQC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该款新车将基于MEA平台打造并搭载四驱系统,最大功率有望超过400马力。

  根据现有资料来看,新车尺寸与奔驰GLC非常相近,隶属于奔驰中型SUV系列。外观方面,虽然通过目前透露出来的谍照还难以看清具体设计,但预计将会采用与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相同的设计理念,大量的LED灯组极具未来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形式,电池组将会安置在下方,以获得更好的重量分配。电机的综合最大功率将有望超过400马力,据悉百公里加速时间会在5秒以内。

  截至目前,奔驰EQC已经在瑞典完成了冬季测试的所有项目,未来还将对其悬架系统以及动力总成进行更为详细的测试。新车的续航里程在500公里左右,未来将会于奔驰在德国不莱梅的工厂组装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