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Mustang Shelby GT500谍照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14 08:53作者:吕怀中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Mustang Shelby GT500的路试谍照,新车仍采用了中期改款前的外观设计。动力方面将搭载5.2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超522kW。

  从路试图片来看,Mustang Shelby GT500的车身外包围似乎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轮毂改用黑色多条辐样式,新车还将进行轻量化设计,进一步提升动力性能。全新Mustang Shelby GT500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前后大尺寸通风刹车盘以及高性能轮胎等等都让这款全新野马跑车更让人期待。

  Mustang Shelby GT500是基于新款Mustang打造的高性能版本。动力方面将搭载5.2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超522kW,传动系统将采用10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