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就看这3款合资亲民车 好开好养有面子

来源:买车上一猫 时间:2018-05-11 10:58编辑:王厅

  合资紧凑型家轿一直以来都是老百姓首选车型,虽然SUV越发盛行,依然撼动不了紧凑家轿对于我们的地位。今天推荐三款关注度比较高的合资紧凑型家轿,有的车型更新换代有了更好的品质,你们对此怎么看?

    上汽大众-朗逸

   指导价:10.99-15.99万

  作为国内首款采用大众品牌最新一代设计语言的量产车型, 全新朗逸Plus的前脸造型更显大气。光导式LED日间行车灯,使得整车造型犀利动感。而流线型的车身侧面则采用了新颖犀利的双腰线设计,其中上腰线如雕刻般清晰鲜明地从大灯处一路水平延展至尾灯区域,强化了修长的车身比例,而下腰线则形成了优雅的光影效果,使得车身的曲面更丰富,更具立体感。在车顶处,动感线条设计,配合溜背的造型使整车的形态看上去更加动感流畅,提升了档次感。

  全新朗逸Plus全系标配LED大灯、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EPB电子手刹与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等功能。而8英寸智行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支持Carlife、Carplay及Mirrorlink手机映射功能,具备实时在线联网功能,能够提供实时路况导航、地图在线升级、实时天气查询等在线互动功能,为消费者带来轻松便捷地行车体验。安全上配置方面,全新朗逸Plus搭载了带倒车下翻功能的多功能后视镜、带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等配置。

  全新朗逸Plus搭载了1.5L全新自然吸气发动机,综合工况油耗为每百公里5.5L,这款发动机的功率提升至85kW,实现了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另外,目前Lavida朗逸车型搭载的1.4TSI发动机也得以进一步优化升级,确保油耗保持原有水准的情况下,最大功率提升至110kW,扭矩增加至250 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8.3秒,而且配以驻车启停、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以及ECO节能驾驶模式,带来更为高效强劲、激情澎湃的驾驶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