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凯美瑞PK新雅阁 性价比究竟谁更胜一筹

来源:盖饭汽车时间:2018-05-11 10:41编辑:王厅

  如果你手头只有20万元左右的购车预算,还想要买一辆省油、省心的中级家轿,那肯定离不开的就是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这三款日系B级轿车。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进,新雅阁和新凯美瑞都迎来了各自最新一代车型,外观均由以前的商务变成如今的运动年轻,同时本田也是在雅阁上首次采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

  本次我们特意将新雅阁的旗舰版和新凯美瑞2.5L燃油旗舰版两款车放进行一次对比,看看曾经的“宿敌”在各自最新一代的车型上都能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外观:新雅阁更具运动,新凯美瑞选择丰富

  外观方面,两台车都找不到上一代车型的影子,整体设计都由之前的中庸向现在的运动年轻的风格转变,这也是在面对年轻消费者的市场需求所做的改变,新雅阁的前脸造型与思域非常相似,横向镀铬装饰条很自然地将车标与大灯融合,年轻消费者可能一眼就会看中。而新凯美瑞则采用“大嘴”的前脸设计,视觉效果上显得更宽也更富力量感,不过新凯美瑞拥有运动版和普通版两种外观可选,这一点相比新雅阁更有选择性。

    尺寸:新雅阁更具优势

  尺寸上,两款车都较各自上一代车型有所增加,C柱位置都比较倾斜,营造一种溜背车的视觉效果,这点在新雅阁上表现地更为明显,这样的设计对车内空间以及车身流畅视觉效果都是很大的提升。

  新雅阁更具一定的优势,其长宽高分别为4893/1862/1449mm,轴距达到了2830mm,而新凯美瑞的长宽高分别为4885/1840/1455mm,轴距达到了2825mm。整体看去新雅阁和新凯美瑞在尺寸上没有相差太多,但数值上新雅阁在长度、宽度和轴距上更具一定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