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样子呆萌但内藏真实力 瑞风S2mini不可小觑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11 10:34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江淮汽车近年来在SUV和新能源车型领域动作不小,在几款主流车型中,江淮的车型颇具竞争力,尤其是瑞风系列SUV,今天的主角就是瑞风SUV车型中的小弟S2mini,身为微型车平台打造的SUV,在造车工艺、乘坐空间以及动力性能上,都表现出了不错的实力。

  外观漂亮,新车前脸采用了江淮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的宝瓶式整体轮廓搭配中央多幅镀铬格栅,看上去较为时尚新车前大灯周围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内置有LED日间行车灯和透镜。从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非常紧凑,中置的外挂式备胎是新车最大的亮点,造型别致的后保险杠引人注意,提升了越野风格。

  比较满意内饰,双色内饰让车内感觉更加有生机,符合年轻人的时尚品味。前排多处的软皮革包裹比较提升档次,车门扶手同样的软皮革装饰让人摸上去更自然,绝对的良心设计!站立式触屏必须点赞,屏幕大,清晰,设计比较细腻新颖,符合我们驾驶过程中操作习惯,绝对用心的设计!

  本人主要坐在主驾驶座椅,头部空间及腿部空间比较宽裕,调节方向盘位置后前视野良好,但是缺少中央扶手;副驾驶空间的不错,视野好,后排空间相对前排稍差,整体来说还算满意。驾驶室内的储物空间基本满足在驾驶过程中的需要。后备箱的空间太小,一般放两箱酒就满了,好在后排能放到,后备箱会大一点,但是如果把后排座椅放到,就没地方坐人了,所以对后备箱的空间不是特别满意。

  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99马力,峰值扭矩为126牛·米,提速刚刚的,绝对是大马拉小车,起步迅速,马力强筋,1.3的中国心发动机不是吹的,加速很牛,动力很平顺,高速很稳。再告诉5档超车不费劲,一加油门就到120,没有出现油门反应迟钝的状况,升档加速感也比较不错。

  转向灵活,方向清晰,电子助力很到位,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为车身增加了稳定性,爬坡平稳,转向清晰,超控简单,刹车灵敏。

  性价比不错,越用越觉得车子物有所值,油耗低,外观漂亮,然后车子也好开,这个价位也不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