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二胎家庭的好选择 本田冠道真的很撩人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11 10:31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随着国内“二胎”政策的落地,消费者对车辆空间和承载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相较于紧凑型SUV受限的空间表现、大型SUV高昂的售价和后期使用成本,中型SUV凭借更实用的空间表现和较高的性价比优势,逐渐成为市场的宠儿,这其中本田冠道凭借着优异的性能俘获不少消费者的芳心。

  冠道的外观我觉得还不错,LED大灯我很喜欢,溜背的造型很多人吐槽我却挺喜欢,就是后备箱空间有些小了,自己把车顶喷黑了,觉得外观更漂亮了。

  冠道的前脸采用扁平的设计,配以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营造出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车身两侧肌肉感十足的线条勾勒出整车的硬朗个性,而车尾部分的溜背式造型也成为该车的一大亮点。

  冠道的内饰感觉同价位无敌了,冠道无论材质还是设计,摸着看着都很舒服,按钮大小合适,按着很方便。按钮,旋钮阻尼感很不错,不紧不松。内饰做工也很扎实。

  内饰方面,广汽本田冠道的内饰依然延续了本田一贯的家族式风格,整体感觉大气且稳重。全新设计的内饰让车内充满了浓浓的科技感,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分段式扶手箱等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另外,该车中控台上布满了木纹装饰,大尺寸的空调出风口也被镀铬饰条所包围,尽显档次感。

  车内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小编坐进广汽本田冠道的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的高度,此时头部有一拳两指左右的余量,表现不错。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小编来到后排,头部有一拳的余量。腿部方面则十分充裕,有三拳多的余量,令人惊诧。常规状态下,广汽本田冠道的行李厢容积为510L,虽然溜背式的外形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其行李厢的大小,但完全能满足日常的生活需要。

  说实话一开始还担心1.5T的动力,打开过才发现担心是多余的!动力刚起步和倒车稍显顿挫,但车速上去很快,行驶过程中动力很足!

  动力方面,本田冠道1.5T车型将搭载型号为L15B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42kW(193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272Ps),最大扭矩370Nm,传动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整体性价比还算不错了,算是鸡头了吧,近30万落地价格买个自己满意就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