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再提升 新汉兰达配置升级却不加价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05-11 10:29编辑:王厅

  就在上个月,汉兰达的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共8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3.98-33.08万元,与旧款车型基本保持没变,但加了一大推配置,可以说是诚意十足。2018款新汉兰达取消了3.5L车型,2.0T增加一款尊贵版车型,定位介于豪华版和至尊版之间。今天在这里就为大家对比一下,新老款汉兰达的具体区别,看看新车都升级了哪些,值不值得购买!

  2018款汉兰达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不仅面积增大,也把原本上层格栅的单层镀铬装饰条改动成了双层,看上去更粗犷,更能突出“大汉”气势,大灯增加了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视觉感受。而2017款汉兰达的前脸在视觉上稍显臃肿,整体气势没有新款精神。

  2018款汉兰达的尺寸为4890/1925/1720mm,长度比旧款车型增加了35mm,轴距仍为2790mm。而腰线没有再采用分段式设计,流畅线条直接贯穿车身,更显修长。车尾灯取消了镀烙边框,并与时俱进采用LED光源。老款汉兰达还是使用常规光源,视觉辨识度不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