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值加上高性能 奔腾X40自然圈粉无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11 10:30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这一代年轻人最注重的是什么?没错,就是颜值!有一个好的颜值不仅可以为自身加分不少,也可以吸引更多人的注目。为了抓住我们年轻人的目光,不少车企也纷纷推出外观更加时尚且更加独特的车型,处处往年轻的方向发展,向年轻靠拢,就像奔腾X40。

  高颜值的外观,车灯鹰眼外形,很犀利,很霸道。车漆颜色正,车身造型一流,完美。

  奔腾X40的外观充满了家族特征,整车线条硬朗。六边形设计的中网具备了较强的辨识度,同时开眼角式大灯也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车身侧面较为修长,车顶配有行李架和鲨鱼鳍天线,车尾配有扰流板和保险杠护板等元素,突显了该车的运动感。

  内饰中规中矩,没有什么缺点,也没有什么亮点,在某些设计的地方,比如仪表盘,还是有一些档次的,而对于其他地方也是平平无奇。

  奔腾X40在内饰上突出其中控区的整体性,车内整体设计更加偏向于稳重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3、9点位置使用凹陷设计和打孔工艺,提升了握感的舒适性。仪表盘则采用传统机械式设计,信息显示更为直观,并且行车电脑显示屏的信息量也非常丰富。此外,该车还采用8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内部集成多项系统,可以满足日常驾驶需求。

  配置方面,奔腾X40全系均配有发动机自动启/停、后泊车雷达、8英寸中控屏、电动车窗和手动空调等配置。此外,部分车型还配有上坡辅助、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座椅加热等配置,由此可见奔腾X40的配置还是非常出色的。

  非常的宽敞,坐在上面有种高高在上的感觉首先驾驶席坐这比较宽敞,主要的身高挺高的一米八多的大个子有些车型膝盖会抵到方向盘下面的地方,而X40不会腿部空间比较充裕,并且我后面的后排也不会显得局促,基本上还有一拳多的空间,整车头部空间就不用说了,还有大大的富余不会觉得压抑。个人认为司令的空间设计就是为了家用而设计的,非常的宽敞,而且储物空间也比较多,而后备箱的空间就稍微显小了点。

  奔腾x40动力一般,如果在市区内代步完全够用。跑高速的时候可以跑到160。加速表现还可以,提速也很快。一般超市很轻松,提速过程很平缓,车身形势也很平稳。

  动力方面,奔腾X40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114Ps)/5500rpm,最大扭矩155Nm/36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0万以内的家用SUV车里,X40的价格很亲民,而且符合大多数工薪阶层第一辆车的购买能力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