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宝骏360搅动市场 高性价比自主家用MPV推荐

来源:汽车简报时间:2018-05-11 10:20编辑:王厅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持续火爆,家用MPV也迸发出了新的生命力,以近两年销量来看,MPV市场持续增长,商货两用的百变务实形态成为许多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由于国内汽车市场对于MPV定位较为模糊,再高速增长伴随而来的就是市场的扎堆进入,类似五菱宏光这样的微面换壳而来的MPV并不在少数,对市场尤其是消费群体也产生了一定的误导作用。而去年下半年的销量下跌,也证明了消费需求的升级,车型的功能定位也不够纯粹有关。

  随着宝骏360的上市,以宝骏的良好口碑和较高的性价比能否撬动家用MPV市场?本期我们就拿它与其直接竞争对手欧尚A800、瑞丰R3相比,看看都有什么表现吧!

    宝骏360

    指导价:5.68-7.58万元

  宝骏品牌在国内口碑很好,五菱宏光、宝骏510、560、730等爆款车型,让宝骏在国内中低端市场混的是风声水起,给消费者留下了很不错的印象以及口碑。

  外观方面,宝骏360定位6座的家用型SUV。宝骏360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与透视前大灯组相连,起到了拉伸的视觉效果。新车周身的线条较为锐利,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车尾部分设计较为简单,尾灯的形状采用细长型的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宝骏360的长宽高分别是4615mm/1735mm/1640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宝骏360整体设计偏向于居家,中控的造型布局沿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中央控制区采用了一块触控式显示屏,仪表盘也采用全新液晶屏幕。中控按键采用钢琴式按键设计,凸显出简约的设计效果。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采用2+2+2的6座版布局,其中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支持前后滑动,第三排座椅支持等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宝骏360搭载了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147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MT/5AMT变速箱。

  车型总结:宝骏360作为一款家用型MPV,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外观和内饰方面的设计也都非常不错,但动力依旧没有自动挡车型,让人有点失望。总体来说,宝骏360的上市填补细分市场的空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