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买车要顶配 选自主品牌还是合资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11 10:17作者:车动力编辑:芦海峰

  别看国内汽车市场SUV的火爆到如此程度,但你仔细在城市路面观察,或者更细心的去查阅一下销量榜,榜单前三几乎都是被10万以上车型占据,并且销量担当也几乎都是中低配车型,那么你要想买个10万以下,又需要高配置,怎么办?都有哪些车型可以选择?今天我们就列举6款8万元就能入手顶配的自主和合资品牌供大家参考。

  自主篇

  长安逸动DT

  官方指导价:5.49-8.09万

  顶配亮点:倒车影像、手机互联、LED日行灯

  长安逸动DT的英文“DT”的含义为"Dream Time"的缩写,意为"圆梦时刻"。在我看来,对于其产品的定位,这样的命名应该就是要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汽车梦吧,当然在价格上它确实也做到了这一点。

  外观上逸动DT最大的亮点就在前脸处,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延续了其老大哥纺锤型格栅的样式。4.5米的车身尺寸虽然属于标准的A级车型,但难能可贵的是逸动DT是一台三厢车,这就满足了任然占很大基数的“三厢粉”的购车愿望。轴距2610mm也基本符合一台家用车的身份。并且顶配车型带有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倒车影像和手机映射互联等功能,十分实用,而LED日行灯的加入,也让其档次提升了不少。

  逸动DT目标定位于首次购车的车主,无论外形内饰还是价格都有极大的诚意,5万多的入手价,8万的顶配价,提升了颜值和做工的长安逸动DT,可以说是非常适合预算吃紧的年轻人。至于动力,1.0T和1.6L发动机日常使用足够。价格已经很扁平了,还要啥自行车?

  东风风神A60

  官方指导价:6.97-8.37万

  顶配亮点:无钥匙进入、启动;后排中央扶手;电动后视镜

  其实东风风神A60最大的亮点不在配置,而是采用老款轩逸整个平台,其三大件的稳定性和耐久性才是A60的最大竞争力。当然,自主的价格合资的背景也是他的一大卖点。

  外观几乎和老款轩逸相同,没有太大亮点,最大的亮点可能只是不难看。空间大才是A60的优势,接近4米7的车身和达到2米7的轴距,让A60成为同价位纵向空间最大的车。后排二郎腿就是对它最起码的尊重。

  顶配车型为1.5L发动机搭配AT变速箱,动力一般但可靠性十足。综合看来,风神新A60是一个被市场低估的综合能力很强的多面手,很值得大家关注的三厢车型。尤其是现款A60比之前的还是好看、时尚了许多。

  吉利远景

  官方指导价:5.39-7.29万

  顶配亮点: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牵引力控制等、定速巡航、车联网

  相比前两款车型,吉利远景的配置可以说是最高的,并且价格也是最低,入手后办完户交完保险也就差不多8万块。2615的轴距虽说不是很宽大,但对付日常使用完全没问题。所以在空间和配置上,远景确实在8万级轿车中非常值得推荐。

  也许远景唯一的不足就是在动力上,虽然账面看来1.5L能达到80看kw的功率,但实际开起来由于配置丰富和自重导致的整车质量较重,动力有点欠缺。应付城市道路平顺驾驶问题不大,但在夏天全程空调的情况下,动力就有些不跟脚了。

  总的来说,如果你对动力的要求并不是太高,实用才是最关注的点,那么远景无论是从配置还是空间价格,都能够完全满足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