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天然气动力 大众高尔夫概念车官图曝光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5-11 09:57作者:刘昊编辑:刘嘉琪

  最近在第2018年沃尔特湖大众改装车聚会举办的前夕,大众发布了高尔夫Variant TGI GMotion概念车的官图。该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1.5L天然气发动机,同时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据悉这款车基于高尔夫旅行版打造而来,其低趴效果极为运动。并采用了黑色复古锻造的20寸轮圈的,搭配225/35 ZR20规格的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与红色的铆钉装饰,整体效果骚气十足。在加上全新的车漆喷涂,整体效果让这款车在视觉效果上显得非常出众。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一台96kW(131Ps)1.5L天然气发动机,传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这款车还搭载了四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