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一代GLS车重减轻 换新人机交互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11 09:18作者:张国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GLS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奔驰MHA平台打造,整备质量相比现款车型有所降低,内饰预计采用与S级车型类似的双联屏设计,配备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此外,该车有望于2020年正式亮相。

  从路试谍照来看,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GLS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头灯组内部经过重新设计,集成LED日间行车灯。车侧线条饱满,尺寸将有所增加,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此外,新车采用轻量化车身设计,整备质量将有所降低,车辆动态性能与燃油效率将进一步提升。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GLS内饰将采用与S级类似的双联屏设计,并换装全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新车预计将搭载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等,并配备S级与E级相同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