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一代GLS路试谍照 将2019年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5-11 09:15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一代GLS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更加硬朗。据了解,新车将于2019年发布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奔驰全新一代GLS的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新车将于2019年发布亮相。

  外观方面,奔驰全新一代GLS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两侧头灯样式进行了调整,采用LED光源。新车将采用MHA平台打造,虽然车身尺寸相比现款明显加大,但整备质量反而有所降低。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搭载与S级和E级上相同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根据不同调校,将推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50kW(340Ps)和210kW(285Ps),峰值扭矩分别为700Nm和600Nm。(谍照来源:motor1.com)

2018款奔驰GLS级

  编辑点评:作为奔驰的全尺寸SUV,GLS现款车型在内饰上已经缺乏竞争力。未来,GLS还会有宝马X7等车型作伴,多了竞争对手以后,GLS的压力会很大,所以此次GLS换代事关重大,相信奔驰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